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坎坷過後有艇搭】深夜吐苦水?張栢芝:沒有誰能成為你永遠的支柱 __,張栢芝,

(栢芝Instagram截圖)
張栢芝去年11月誕下「小王子」Marcus(張禮承),幼子跟栢芝姓張,小王子由栢芝親手照顧,與同母異父的兩位哥哥11歲Lucas及8歲Quintus一 ...


張栢芝去年11月誕下「小王子」Marcus(張禮承),幼子跟栢芝姓張,小王子由栢芝親手照顧,與同母異父的兩位哥哥11歲Lucas及8歲Quintus一起生活,她早前公開在北京新豪宅,開心與大家分享自己親手設計的家庭套裝,很享受展開大陸的幸福生活。



不過一個女人兼顧家庭事業,又要照顧初生的Marcus,確是不容易,栢芝今日凌晨於Instagram轉貼網文抒發情感,大吐苦水,疑感情出現變故,感慨人生路需要自己去走,別人是靠不住,「路在腳下,自己走,事在身上,自己擔。沒有誰能成為你永遠的支柱,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沒人幫你,是你的考驗。坎坷跨過去,你就是強者,苦難熬過去,你就是贏家!」她更貼出一張生活照,見磁磚有不同顏料,地下有剪刀,非常凌亂。



學黎明話齋「坎坷過後有艇搭」,要贏人,先要贏自己,相信栢芝應該是借文自勉,繼續做女強人!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