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男友出軌第三者竟是男人 菲女倒追「拗直」情敵結婚生仔 __,

▲菲律賓女子與自己的男情敵墜入愛河,更結婚生子。菲律賓一個奇妙的愛情故事引起網民熱議。一名女子發現男友出軌,而第三者竟是一名男子!她不但沒有去責罵第三 ...


菲律賓女子與自己的男情敵墜入愛河,更結婚生子。

菲律賓一個奇妙的愛情故事引起網民熱議。一名女子發現男友出軌,而第三者竟是一名男子!她不但沒有去責罵第三者,反而與他成為無所不談的朋友,最後更成功「拗直」情敵,結婚生子,可以說是最強報復!

男友出軌 第三者竟然也是男生

Angelica Mabuhay在2015年6年透過室友認識Justin,經過1個月的追求,兩人成為情侶。他們起初非常甜蜜,但幾個月後,Justin的態度變得冷淡,令Angelica起懷疑自己並不是他唯一的女友。

直至有一天,男友Facebook上的關係欄轉為與一名男子Jeffrey Urieta「穩定交往中」,Angelica才發現第三者原來是男人!她找Justin理論,怎料對方只回應以大笑回應,令她難以接受,最後分手收場。

為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Angelica聯絡上「情敵」。Jeffrey表示第一次見Justin就被他的身材吸引,不過一直不知道對方已經有女朋友,而得知對方一腳踏兩船後已與他分手。他們之後成為朋友,Angelica經常透過訊息開心他,關係慢慢變得親密,Angelica表示:

當時我覺得每天若是沒與他聊天,我的生活就變得不完整。

Angelica「拗直」情敵。(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主動出擊提拍拖 終修成正果

Angelica發現Jeffrey十分善良,認為他與其他男人不一樣,慢慢對他產生好感,於是主動提出交往。雖然Jeffrey不太確定自己的感情,但亦答應了她。

我也想過為何自己明明喜歡男性,卻又答應她呢?這當然對她不公平,因為她愛我,我卻沒有同樣的感覺。

二人在去年12月迎來新生命。(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交往一段日子後,Angelica發現Jeffrey仍與前男友Justin聯絡,更與其他男子傳曖昧訊息,要求他作出選擇。Jeffrey強調Justin只是關心他們的狀況,更祝福他們的戀情。最後他「選擇了一個非常愛我的女人」。二人之後成為夫妻,更在2018年12月誕下男嬰。新手爸爸Jeffrey指:

即使生活很艱難,即使我的工資不高,我仍努力存錢養育我們的孩子。每當我下班看見兒子時,我都會很開心,疲勞一掃而空。

這段奇妙的愛情故事被菲律賓傳媒報導,引來大量網民留言「真愛不分性別」、「這個故事讓我相信真愛,一種無條件的愛,不論他的性向為何」,更有人笑言「出乎意料的結局!我以為他們要打架了。」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