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惠利:韓星辛酸史!金在中飲味精充飢未算最慘… __,金在中,

不少韓星表面風光,其實背後經歷過不少辛酸血淚史,出身貧困家庭的他們靠做藝人翻身,如女團Girl'sDay成員惠利與Apink主音鄭恩地,因生活艱難而立 ...


不少韓星表面風光,其實背後經歷過不少辛酸血淚史,出身貧困家庭的他們靠做藝人翻身,如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與Apink主音鄭恩地,因生活艱難而立志做歌手養家。男團WINNER四名成員出道前,亦度過艱苦時期,而JYJ的金在中做歌手前,就曾因無錢而捱餓,相當陰功。

鄭恩地@Apink發憤養家為父母還債

現年25歲的女團Apink主音鄭恩地,出道前因家人欠債而在艱難環境下長大,其父母做賣菜生意,後來父親轉職到外國做建築工人,她亦要和父母分開住。由於父母工作繁忙,故鄭恩地負責照顧8歲的弟弟,她曾透露最心痛的是見到母親拿着空的銀包默默流淚,於是她便發憤賺錢養家。她在2011年以Apink成員出道,唱功備受讚賞,2012年接拍韓劇《請回答1997》走紅,劇酬升到每集1,000萬韓圜(約7萬港元)以上,亦成為多個品牌的代言人,去到2014年終於幫家人還清所有債務。她坦言出道以來最幸福是還清債務,當時更與母親激動得大聲哭泣。

惠利@Girl's Day為賺錢年年搬竇

韓國女團Girl's Day的24歲成員惠利小時候家境貧困,父母四出工作賺錢,惠利幾乎每年都要搬一次屋,她在節目上曾透露,因為自覺是長女,故想盡快努力賺錢改善家境,亦指母親為了她而在工廠工作了15年,辛苦地度過了年輕時期。惠利拍韓劇《請回答1988》後人氣上升,拍廣告狂賺5億韓圜(約353萬港元),隨即買新屋送父母,亦分別送了私家車和信用卡給爸爸和媽媽。在空閒時,她更會一盡孝心,帶父母到海外旅行。而在艱難環境長大的她,熱心幫助弱勢社群,2016年底曾低調捐出5,000萬韓圜(約35萬港元)幫助大邱西門市場受火災影響的店主,平時很關心老人及兒童福利的她亦曾捐出5,000萬韓圜給支援長者的團體,相當有善心。

WINNER借錢度日窮到燶

憑韓國選秀節目《WIN:WHO IS NEXT》出道的Big Bang師弟WINNER,2014年推出出道專輯《2014 S/S》後,度過1年零5個月的空白期,至2016年1月才推出迷你專輯《EXIT:E》回歸,通過綜藝節目慢慢受到外界關注。WINNER四名成員都在比較貧困的環境長大,隊長姜勝允與金振宇出身於單親家庭,李勝勛初到首爾時沒錢影證件相,而宋閔浩出道亦經歷一波三折,四子去年上節目宣傳《EVERY DAY》時,就回想第一次出糧時,全部用來還債,而李勝勛更傷心道:「不要提傷心事了,我仍在努力還錢。」

打雜專員金在中賣香口膠維生

曾是韓團東方神起一員、男團JYJ的33歲成員金在中,小時候因為父母離異,母親經濟能力差未能撫養他,故交由養父母將他養育成人,家中有8位姐姐。金在中15歲夢想做歌手而隻身去首爾,曾經歷居無定所的低潮期。當時他因年紀小而被拒做送貨員,後來做報紙送貨員時,他向叔叔表示已餓了兩天,對方即請了他食炸醬麵和飯。成為練習生後,他試過賣香口膠和朱古力維生,亦曾用即食麵的調味粉煮湯來充飢,最後於2003年以東方神起的成員身份出道,成為當時最成功的男團。現時以JYJ成員身份活動的他,除在日、韓兩地發展外,更忙着為自己公司經營的Cafe發展加盟連鎖店業務,撈得風生水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