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鍾麗緹:【醫埋糖尿病?】鍾麗緹倡飲油排毒捱轟 __,鍾麗緹,

擁有「性感女神」之稱嘅藝人鍾麗緹(Christy)向來保養得宜,身形弗爆,令唔少女士都相當葡萄。近日Christy喺網上分享同家人去蘇梅島進行排毒療程 ...


擁有「性感女神」之稱嘅藝人鍾麗緹(Christy)向來保養得宜,身形弗爆,令唔少女士都相當葡萄。近日Christy喺網上分享同家人去蘇梅島進行排毒療程:「這次帶我的爸爸還有公公婆婆來蘇梅島排毒,我們排了十一天,這十一天裏我們只喝了油,身體裏很多毒素都排出來了,感覺很輕鬆很舒服。身體裏很多的疾病,像是糖尿病,高血壓,肝硬化等等,都可以通過這個療程排出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不過貼文一出引起網民熱議,並紛紛質疑Christy所講嘅療程,隨後Christy再在網上發文表示每人對養生嘅想法均不同:「大家都有自己的養生習慣和想法,我只是想把我的體驗和我覺得更好的方法拿出來分享給大家,並沒有什麼惡意。」

有見及此,老公張倫碩亦喺網上發文出手護妻指夫婦二人說話唔夠嚴謹,本來只想講斷食嘅感受,反變成療效:「大家千萬別因為這個就耽誤了去醫院。『有病要去看醫生有病要去看醫生有病要去看醫生』。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 !」佢又話感謝各網友嘅幫助同提醒,令佢哋認識更多醫學上嘅知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