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爆相爆片】賊人觀塘當街搶劫 熱心男截停拉人 __,爆相爆片,

賊人搶劫事敗,遭熱心男途人(右)截停。(讀者袁小姐提供)
觀塘成業街停車場出入口,中午近1時,讀者袁小姐在午飯時間行經上址,發現一名皮膚黝黑男子,突然衝前搶去其中一名女途人的財物,女事主大叫,當時街上途人如鯽 ...


觀塘成業街停車場出入口,中午近1時,讀者袁小姐在午飯時間行經上址,發現一名皮膚黝黑男子,突然衝前搶去其中一名女途人的財物,女事主大叫,當時街上途人如鯽,賊人只走了兩呎,一名高大男途人聞呼救聲即上前截住賊人,袁小姐說:「佢一手捉住個男人,兩人互相糾纏,賊人仲作勢出拳想打佢(熱心男)!」但熱心男途人並未退縮,拼命捉住賊人背囊,賊人欲甩開背囊逃走,熱心男改而捉住賊人的手不放,喝斥賊人「搶人嘢仲想打我,咁惡!」此時圍觀市民愈多,有人說報警,賊人見勢色不對,開始態度軟化,向熱心男求情「放開我啦」,又說「放開我,我唔會走!」熱心男不為所動,捉着賊人雙手不放,此時警員接報趕至,將賊人制服,帶返警署調查。



袁小姐表示未見過同類情況,對於光天化日,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發生搶劫案,袁小姐坦言「好驚」,「出街都唔敢攞住手機喺度玩。」



警方表示,接獲男途人報案,指一名20多歲女子遭一名年約50多歲男子搶銀包,警方到場拘捕該名涉案男子。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賊人搶劫事敗,遭熱心男途人(右)截停。(讀者袁小姐提供)  賊人欲揮拳毆打該名熱心男。(讀者袁小姐提供) 賊人欲揮拳毆打該名熱心男。(讀者袁小姐提供)
  賊人欲揮拳毆打該名熱心男。(讀者袁小姐提供)

賊人欲揮拳毆打該名熱心男。(讀者袁小姐提供)
 熱心男拼命捉實賊人雙手。(讀者袁小姐提供)

熱心男拼命捉實賊人雙手。(讀者袁小姐提供)
兩人糾纏,賊人欲擺脫熱心男。(讀者袁小姐提供)

兩人糾纏,賊人欲擺脫熱心男。(讀者袁小姐提供)
男子被捕帶署調查。(劉永明攝)

男子被捕帶署調查。(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