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吳謹言:否認峇里度歲 吳謹言和親王情侶裝逐件數 __,吳謹言,

現年28歲的吳謹言憑《延禧攻略》劇上位後工作不絕,其感情生活同樣受到關注。近日傳出她與曾四度合作、兼同公司的拍檔洪堯(在《延》飾演「弘晝」和親王)撻着 ...


現年28歲的吳謹言憑《延禧攻略》劇上位後工作不絕,其感情生活同樣受到關注。近日傳出她與曾四度合作、兼同公司的拍檔洪堯(在《延》飾演「弘晝」和親王)撻着,緣於二人拍攝時裝劇《標化人生》時的感情戲「戲假情真」而走在一起擦出愛火。其實二人在《延》劇和《皓鑭傳》中關係亦匪淺,戲中大量對手戲和感情戲,難怪被網民指他們日久生情成為「真情侶」。

另外,有網民爆出早前在元宵節時目擊二人同遊峇里島,更有指女方父母亦在場。雖然未有二人同框相片,但已引起網民熱議!有見及此,吳謹言曾在網上表示:「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否認傳聞。

不過,網民鍥而不捨從二人的社交網找到不少痕跡指二人「撻着」有迹可尋。皆因二人曾相約一起探好友譚卓班,亦不被嫌上載合照,而且在其他照片中更發現他們曾穿上同款的衞衣、戒指以及情侶耳環等,令傳聞疑幻似真。緋聞傳出後令一班粉絲對感到相當震驚,紛紛高呼「這不是真的」、「還我女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