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宋慧喬:內地瘋傳雙宋婚變 事務所終於有回應 __,宋仲基,宋慧喬,瘋傳,雙宋,

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於前年10月舉行婚禮後,一直相當恩愛,但早前拍完韓劇《男朋友》的喬妹,最近卻離奇被內地網民傳婚變,而前日出發赴新加坡時,便因手上 ...


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於前年10月舉行婚禮後,一直相當恩愛,但早前拍完韓劇《男朋友》的喬妹,最近卻離奇被內地網民傳婚變,而前日出發赴新加坡時,便因手上未有戴婚戒而再惹起各方揣測,幸而她昨日在新加坡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期間,心情絲毫未受影響。

昨日亦有不少韓媒轉載內地媒體指「雙宋」傳離婚,但韓媒對於單憑沒戴婚戒便傳二人婚變的報道大感荒唐。而「雙宋」各自的事務所今日終於作出回應,坦言離婚傳言不是事實,不會再另作任何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