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鄭欣宜:蔡瀚億做個幸福男人 鄭欣宜過年要煮蝦 __,蔡瀚億,鄭欣宜,

藝人鄭欣宜與BadyJohn(蔡瀚億)應ViuTV《十五分鐘熱度》節目邀請下廚煮豆沙湯圓應節,二人首次搓湯圓,但似模似樣。身為寧波人的欣宜經常和家人煮 ...


藝人鄭欣宜與BadyJohn(蔡瀚億)應ViuTV《十五分鐘熱度》節目邀請下廚煮豆沙湯圓應節,二人首次搓湯圓,但似模似樣。

身為寧波人的欣宜經常和家人煮酒釀丸子,今次煮湯圓賀年,勾起與已故母親過農曆新年的美好日子:「新年都必定會煮蝦,寓意『笑哈哈』。」欣宜從小就沒有一個完整家庭,渴望有個幸福家庭,所以早前她突然在網上公布婚訊,令大家愕然同時大家又為欣宜高興。

欣宜笑說:「原來大家都好想我結婚,感謝大家!只不過相片中男仔係中學同學,關係十分好,平時會互相稱呼老公、老婆。」但好友並不適合她,她會等待,也期望豬年緣分到

BabyJohn笑言平時他在家中只負責洗碗,其他就留給太太負責,是個幸福男人,今次難得可以學整湯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