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照流出 全新戰服曝光! __,復仇者聯盟,

【新蚊娛樂】《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照流出 全新戰服曝光!
Marvel《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剛剛在SuperBowl期間推出全新30秒廣告引發熱議,讓全球粉絲期待,沒想 ...


Marvel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剛剛在Super Bowl期間推出全新 30 秒廣告引發熱議,讓全球粉絲期待,沒想到除了玩具會劇透之外,現在輪到爆谷品牌 Orville Redenbacher 犯錯,官方的初代復仇者聯盟成員們照片曝光,全新造型以及戰袍一覽無遺。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編輯:EndgameGG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照率先睇

這張《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官方照片,從爆米花品牌 Orville Redenbacher 流出,有可能是為了做套餐組、周邊商品的盒子所使用?初代復仇者聯盟成員雷神索爾(Thor)、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鐵甲奇俠(Iron Man)、黑寡婦(Black Widow)、浩克(Hulk)、鷹眼(Hawkeye)完整造型揭露。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在其中的確有幾個亮點值得一看,首先Iron Man的戰袍明顯更新,與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中有著許多金屬材質上的差異,肩膀位置最為明顯。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第3集中的Iron Man

肩膀上明顯的不同




美國隊長Steven Rogers再次穿上戰袍以及頭盔。





黑寡婦全新髮型以及戰袍,手上增加了與先前在片場看到、美國隊長左手上的神秘圓點裝置。





浩克全新的緊身戰袍登場,而且臉部與變身前的Bruce Banner博士越來越相似,被網友猜測將是合體浩克(Professor Hulk)角色。再來就是鷹眼不只是像是預告中以浪人角色 Ronin 出現,依舊也會以原本身份登場!







《Avengers: End Game》and《Captain Marvel》全新片段曝光

《Avengers: End Game》最終譯名為《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喺全新預告片入面,驚喜見到Tony Stark,似乎仲打造緊新武器!同場仲有《Captain Marvel》展現最強英雄嘅戰鬥風格!唔睇走寶啦>>>nmplus.hk/673443#新Monday #新蚊娛樂 #終局之戰 #Avengers #CaptainMarvel #TonyStark驚喜現身 #復活關鍵人物黃蜂女?

Posted by新Mondayon Sunday, 3 February 2019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