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陳明憙伴奏《放下》 __,

鄭中基前晚紅館首場,台下固然不乏星級觀眾,台上除了有杜汶澤幫手搞笑搞氣氛,還有新晉唱作女歌手陳明憙做表演嘉賓,鄭中基更演唱對方的歌曲《放下》,陳明憙就 ...


鄭中基前晚紅館首場,台下固然不乏星級觀眾,台上除了有杜汶澤幫手搞笑搞氣氛,還有新晉唱作女歌手陳明憙做表演嘉賓,鄭中基更演唱對方的歌曲《放下》,陳明憙就以結他伴奏。

近年鄭中基不時力撐陳明憙,不但在她出碟宣傳時現身撐場,就算鄭中基導演的新戲《阿龍》也找她唱插曲,陳明憙新歌《放下》,鄭中基抽空featuring了最尾一段。鄭中基錫到出面,全因陳明憙是著名填詞人陳少琪女兒,陳少琪與鄭中基是多年好友,兩人更曾是一起生活的室友,鄭中基自然要為陳明憙這位世姪女出心出力。

撰文:沈麗珠

相關新聞:豬年全家紅館過鄭中基送愛送希望「香港有好多夢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