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戲裡戲外同樣熱血】唐貝詩為戲劇老師演出:所有學生一齊合作 好有意義 __,唐貝詩,

唐貝詩(Lydia)簽約新公司後,先到北京電影學院上堂,在港亦報讀演藝課程,戲劇老師最近自編自導,找來門下學生參演微電影,連收音打燈等都邀請同學參予。 ...




唐貝詩(Lydia)簽約新公司後,先到北京電影學院上堂,在港亦報讀演藝課程,戲劇老師最近自編自導,找來門下學生參演微電影,連收音打燈等都邀請同學參予。Lydia劇中飾演一個性格有點霸道,但性格熱血是個有獨立思想的女仔。她說:「我是第一次拍微電影,今次老師找來我們一齊參予,大家不停傾劇本、對戲,連打燈收音的幕後人員都是同學,成件事沒有商業成份,大家只想把件事做好,感覺跟我個角色的性格一樣很熱血。」

唐貝詩表示自己最愛演愛情戲,今次她與袁鎮業都有愛情線,雖然不太多但都滿足了她的慾望。而呢部微電影對Lydia來說是一個熱身,未來已有兩部電影斟洽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