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韓寶凜獲潛水證書大騷性感沙灘照!網友大讚火辣身材! __,

【新蚊娛樂】韓寶凜獲潛水證書大騷性感沙灘照!網友大讚火辣身材!
曾參與《主君的太陽》、《打架吧鬼神》、《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等熱門韓劇的韓寶凜,原來十分熱愛運動,而日前正在放假的韓寶凜就去到菲律賓慶祝生日,還學潛 ...


曾參與《主君的太陽》、《打架吧鬼神》、《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等熱門韓劇的韓寶凜,原來十分熱愛運動,而日前正在放假的韓寶凜就去到菲律賓慶祝生日,還學潛水作為生日禮物,之不過韓寶凜竟將潛水衣脫下一半,大露紅色泳衣,網友看後激讚。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韓寶凜IG





韓寶凜考獲潛水證書作生日禮物 網友大讚好身材!

現年32歲南韓女星韓寶凜,原名為金寶凜(김보름)曾參與《主君的太陽》、《打架吧鬼神》、《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等熱門韓劇而為人熟悉。











在2013年參演《主君的太陽》時,她是飾演少年蘇志燮的初戀,因車禍意外而過身,並變成鬼魂陪伴蘇志燮;而在另一部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則飾演玄彬的第二任太太。

韓寶凜









不說不知,韓寶凜是個熱愛運動的人,會把握放假時的空閒,參與不同的活動。







而早前,她就去菲律賓慶祝生日,不但學潛水作為生日禮物,大曬證書照,還將潛水衣脫下一半,大露紅色泳衣,十分惹人遐想。







隨後,她亦在極美的沙灘下大曬身材,騷比堅尼沙灘照,旋即引起Fans留言大讚。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