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朱玲玲孻仔港滬兩邊走霍啟人貼身侍女友香薰調情 __,朱玲玲,

啟人與女友買傢俬十足連體嬰,全程有商有量,似是為愛巢添置家具。
啟人與女友買傢俬十足連體嬰,全程有商有量,似是為愛巢添置家具。【中環】霍震霆與朱玲玲的孻仔霍啟人現年已30歲,近年他留在上海工作,感情生活神秘。本報日 ...


【中環】

霍震霆與朱玲玲的孻仔霍啟人現年已30歲,近年他留在上海工作,感情生活神秘。本報日前直擊啟人有新戀情,他與長髮女友拖實在中環連環逛家具店搜羅生活用品,估計二人已經發展到半同居階段。啟人與女友全程有商有量、仔細輪流試坐電腦椅,買香薰又一齊試聞,全程貼身侍候外,對生活情趣相當有要求。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三兄弟戀事多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與「最美麗港姐」朱玲玲所生的30歲孻仔霍啟人,近年大部份時間都留在上海工作,絕迹公開場合,感情狀況更是神秘。啟人05年曾與富二代女友Rebecca Lo相戀,11年分手,可惜女方一年後疑因患上情緒病自殺身亡。啟人對上一次被傳媒影到拍拖,已是15年與長髮女在跑馬地食碟頭飯。相隔四年,啟人原來已有新女友。



密密咬耳仔

本報記者日前直擊到啟人與女友在中環行家具店拍拖,當日下午約5時,戴着cap帽與眼鏡的啟人駕駛座駕,將車輛停在蘇豪的歌賦街,同行還有一名長髮及肩、全身黑衫黑褲簡約look的女友。啟人帶女友先進入一間家具店,除向店員索取目錄,又不時用手機上網睇資料,還咬耳仔商量。啟人與女友輪流試坐椅子,最後決定訂一張電腦枱及電腦椅。



除了買傢俬,啟人與女友也買香薰增添生活情趣。

除了買傢俬,啟人與女友也買香薰增添生活情趣。
身為富三代的啟人,還與女友到平民傢俬店睇傢俬。

身為富三代的啟人,還與女友到平民傢俬店睇傢俬。
霍震霆與朱玲玲在04年離婚,二人育有啟剛、啟山及啟人三子。圖片

霍震霆與朱玲玲在04年離婚,二人育有啟剛、啟山及啟人三子。圖片

啟人與女友在店內逗留了45分鐘,之後步行到附近一間香薰店揀香薰蠟燭,兩人一同試聞,揀足20分鐘才有收穫。他們隨後折返歌賦街睇生活家品,女友揀公仔,啟人則在旁給意見,兩人全程都似連體嬰兼有商有量,啟人也貼身侍候。估計二人已過着同居或半同居生活,所以由家具到生活用品都要商量過後才扑槌。



主動拖女友

在中環行完後,啟人與女友邊行邊講笑離開,二人並排而行時,啟人更主動伸手拖實女友,上車去灣仔繼續買家品。兩人又進入另一間香薰店再睇香薰蠟燭,雖然沒有收穫,不過足見啟人與女友相當注重生活情趣。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