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劉思希:娛圈學霸逐個捉 王力宏獲雙博士最屈機! __,劉思希,王力宏,

有份演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女星劉思希,一邊拍劇之餘,還一邊修讀出名難讀的科大EMBA課程,是無綫數一數二的學霸!其實,圈中仍有不少讀書之人,當中 ...


有份演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女星劉思希,一邊拍劇之餘,還一邊修讀出名難讀的科大EMBA課程,是無綫數一數二的學霸!其實,圈中仍有不少讀書之人,當中算犀利的有以下藝人!

王力宏

台灣歌手王力宏才華洋溢,音樂造諧極高,而他的學歷同樣彪炳,先後擁有麻薩諸塞州威廉士學院學士、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碩士。直到2016年6月,他獲麻薩諸塞州威廉士學院頒發榮譽博士。同年11月,他更獲母校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頒發榮譽博士,榮升雙博士。其實王力宏一家的學歷亦相當優越,父親畢業於台大醫學系,母親是政治大學畢業,哥哥是芝加哥大學博士,弟弟則是麻省理工(MIT)碩士。另外,王力宏妻子李靚蕾亦擁有哥倫比亞大學碩士學位。

吳彥祖

眾所周知型男吳彥祖顏值高,其實他的學歷亦同樣標青。他畢業於美國奧勒岡大學建築系,早在讀書時期已經取得加州建築大賽亞軍。他早前參加內地真人騷時,與設計團隊在中國河北木蘭圍場以80萬元人民幣(約97萬港元)作預算,為當地的村民同小朋友設計了一個可以居住嘅圖書館「木蘭坊」,事後更入圍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獎(RIBA International Prize 2018)。

莫文蔚

莫文蔚出身於書香世家,能操流利英語、粵語、國語、法語和意大利文五種語言。中四時,她獲頒第一屆「香港傑出學生獎」,中五更以三A、五B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拔萃女書院,亦兩年獲得獎學金到United World College of the Adriatic(意大利亞得里亞海聯合世界書院)進修,隨後到英國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主修意大利語和意大利文學。

郭藹明

郭藹明為1991年香港小姐冠軍,其後退出幕前與影帝劉青雲拉埋天窗。在一眾香港小姐中,她的學歷亦相當出眾,曾在美國南加州大學取得機械工程學碩士學位。

陳法拉

陳法拉於14歲便移民美國,高中以全校前十名成績畢業,並獲獎學金入讀Emory University主修Marketing和國際商務,直到2005年獲得學士學位,同年以紐約代表身份參選華姐,並奪得亞軍殺入娛樂圈。2014年,她放下幕前工作,到紐約茱莉亞學院(Juilliard School)修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

張鈞甯

台灣女星張鈞甯在德國出生,爸爸是台灣大學教授,媽媽是兒童文學作家。四歲時,張鈞甯返到台灣讀書,畢業於景美女中、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財經法學組。入行後,她堅持繼續學業,直到2010年獲頒台灣國立中央大學產經所法律組碩士。

朱千雪

港姐朱千雪8歲時跟家人移民加拿大溫哥華,自小習琴並獲八級水平,曾就讀西門菲莎大學主修商業和傳理系。當選港姐後,她開始發展銀色事業,其後在香港中文大學報讀傳播學院碩士課程,畢業後再於香港城市大學攻讀法律博士課程。

麥明詩

2015年香港小姐冠軍麥明詩曾在香港就讀拔萃女書院,在中學會考中奪下10A佳績,是「10A狀元」,她其後遠赴英國升學,並畢業於劍橋大學法律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