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返工留意!九巴電腦故障礙派更 逾千客塞爆屯公轉車站 __,數碼新聞,電腦,

九巴電腦故障,車廠大排長龍。根據Facebook巴士台專頁指出,今早(18日)九巴車廠疑因電腦派更系統發生故障,要改由人手派更。九巴4間位於天水圍、荔 ...


九巴電腦故障,車廠大排長龍。根據Facebook巴士台專頁指出,今早(18日)九巴車廠疑因電腦派更系統發生故障,要改由人手派更。九巴4間位於天水圍、荔枝角、沙田及九龍灣車廠,均出現車長排隊取更紙,等候攞巴士開工人龍。九巴覆蓋的九龍及新界多處均受到影響,巴士服務嚴重脫班,不少車站大排長龍,其中屯門巿中心及屯門公路公車轉車站,分別滯留數百名及近千名等車乘客。

其中屯門公路轉車站疑有乘客被指打尖,需要警方到場維持秩序。車長呼籲乘客預留充裕時間候車。九巴App頁面亦顯示,早上近7時,由上水往荃灣的278X候車時間近50分鐘。

另外,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上載圖片,指屯門公路出九龍方向的巴士站有約1000人在排隊等巴士,其中263號線人滿為患,人龍由站頭排到站尾。

九巴回覆指,今早3時50分九巴及龍運的派更系統出現故障,改用緊急後備人手派更措施,並增加人手處理,系統正在修復中。現時車務運作大致回復正常,已在轉乘站加派人手疏導巴士班次,額外調配外勤人員維持秩序,並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作適切的車務調動。九巴及龍運向所有受影響乘客致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