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兩岸新年:春晚劉謙魔術穿崩鏡頭流出 網民:全場觀眾齊做媒 __,劉謙,

作為大陸農曆新年的重頭節目,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屢次爆出醜聞,而今年就輪到魔術環節穿崩。有現場觀眾拍到,著名台灣魔術師劉謙在台下表演時,當着觀 ...


作為大陸農曆新年的重頭節目,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屢次爆出醜聞,而今年就輪到魔術環節穿崩。有現場觀眾拍到,著名台灣魔術師劉謙在台下表演時,當着觀眾面前與助手偷換道具。當然,這一幕並沒有出現在電視螢幕上,觀眾因而看不到,但現場大批觀眾卻肯定清楚見到。央視官方暫未有回應,而劉謙本人就在微博發文表示:「感謝大家,祝願大家2019見證奇迹。」

劉謙在春晚上表演一個叫《魔壺》的魔術,從空的水壺中「變」出不同的飲品。劉謙睽違6年再登上春晚,錄影前曾自信地表示:「過去35年表演過上千場魔術,其中最神奇的就是今天晚上這個。」

電視直播中,劉謙走到台下即席表演,問一名男觀眾想喝甚麼,對方答「豆漿」。劉登時臉有難色,似乎要變出豆漿頗有難度,之後凝神靜氣地開始「施法」,最後成功「變」出豆漿來,並拿給觀眾驗貨,其他觀眾即時拍爛手掌。

不過現場觀眾從另一角度所拍的影片可見,劉謙疑似利用與男觀眾交談的空檔,把拿着鐵壺的右手伸到身後。一名疑似助手的男子,迅速蹲着身走過去,在鏡頭拍不到的位置,換走了劉謙手中的手壺。不少在場觀眾都目睹這一幕,似乎都不感到驚訝。

除此之外,劉謙在台上演出時亦出現蝦碌,他「隨機」邀請一名楊姓女觀眾上台協助表演,詢問名字後卻誤稱對方「葉小姐」,使女方相當尷尬,而此事亦令劉謙登上當晚微的熱搜榜的第一位。

穿崩影片在網上瘋傳,引起網民熱議,「下面有請劉謙表演小品《換壺》!」、「能上春晚當觀眾,演技果然有一定水平」、「把電視觀眾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我就奇怪了,這種表演還能上春晚」、「觀眾尷尬不,全場都是托啊」。

有網民甚至要求央視交代事件:「這也叫魔術的話,全國人民都可以是劉謙,都可以背靠央視,理直氣壯騙大錢!」

另有網店在春晚直播前,打出「舞台魔術劉謙春晚『魔壺』舞台互動表演」的招牌,以3305元人民幣(約3914港元)的價格出售同款魔術道具,打算憑藉這機會小賺一筆。但在春晚播完後,瞬間劈價一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