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港珠澳大橋:港珠澳橋港口岸旅檢大樓驚現地陷 市民憂人工島沉降 __,港珠澳大橋,

號稱世紀工程的港珠澳大橋工程醜聞不絕,通車僅4個多月,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外即出現嚴重地陷,隨時危及旅客及工作人員生命安全!有市民向東網爆料,指今日(25 ...


號稱世紀工程的港珠澳大橋工程醜聞不絕,通車僅4個多月,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外即出現嚴重地陷,隨時危及旅客及工作人員生命安全!有市民向東網爆料,指今日(25日)凌晨3時許,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對出空地,路面突然變得凹凸不平,未幾更突然出現兩處地陷,至今早仍未修復,其中一處地陷位置已圍起水務署的鐵馬,未知事件是否與水管爆裂有關,東網正向該署了解。

市民朱先生表示,出現地陷的位置是旅檢大樓的出入口附近,兩處地陷相距約100多米,每處面積約相當於籃球場的中圈範圍大小,工人今早仍在不斷維修。據他了解,地陷可能是水管爆裂造成。「現場係出入大樓必經之地,旅客同工作人員都要行,依家地面不單止凹凸不平,其他地方都可能隨時路陷,行行吓突然跌落去,好易有死傷!」他質疑,香港口岸建成不久,竟然短時間內出現地陷狀況,情況令人擔憂。

另一市民黃先生今晨6時亦發現有關情況,質疑是否香港口岸人工島沉降,因而出現地陷,慨嘆:「點解咁大型嘅工程都咁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