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星爺新片內地票房輸吳孟達 __,吳孟達,周星馳,星爺,

吳孟達主演的《流浪地球》撼贏《新喜劇之王》。微博圖片
吳孟達主演的《流浪地球》撼贏《新喜劇之王》。微博圖片今年的賀歲檔期認真熱鬧,截至前日年初二、同樣上映兩日的電影票房,由占士金馬倫(JamesCamer ...


今年的賀歲檔期認真熱鬧,截至前日年初二、同樣上映兩日的電影票房,由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監製的《銃夢:戰鬥天使》(Alita:Battle Angel)收831萬,暫排首位,其次是麥兆輝執導的《廉政風雲煙幕》收800萬,第三位是周星馳執導的《新喜劇之王》收734萬。不過星爺新片票房在內地失守,竟不敵吳孟達主演的《流浪地球》。截至昨午4時半,《流》片已達2.4億票房,《新》片僅收4,489萬,似乎奪冠無望。



《新喜劇之王》 《新喜劇之王》

另外,杜汶澤前日在fb表示因《新》片中的女演員勾起他當年演沒名字的band仔角色:「嗰日我只係得一句對白,我都演唔好,返到屋企喊咗好耐,覺得自己好冇用。」

撰文: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