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甄子丹:年紀輕輕廚藝勁 名人二代出廚神 __,甄子丹,

圈中不少星二代多才多藝,當中不少更廚藝了得,年紀輕輕便做到「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讓父母引以為傲。邱李茂琪囡囡溥儀眼鏡老闆邱子傑與太太邱李茂琪的孻女邱 ...


圈中不少星二代多才多藝,當中不少更廚藝了得,年紀輕輕便做到「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讓父母引以為傲。

邱李茂琪囡囡

溥儀眼鏡老闆邱子傑與太太邱李茂琪的孻女邱聖華(Jessie)現年16歲,3歲開始入廚,10歲曾跟名廚學藝。2015年,當年13歲的她更參加無綫節目《我係小廚神2》,最終獲得季軍(右圖),連李克勤也在社交網為好友女兒Jessie打氣。

歐陽妙芝細仔

名模歐陽妙芝的細仔方玉亨(Atilla)現年11歲,自小對烹飪有興趣,廚藝全是在網上自學,每逢放假就在家下廚。歐陽妙芝曾透露窩心的Atilla曾在她生病時為她煮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