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周五在港舉行婚禮 原子鏸晒愛的紋身 __,原子鏸,

原子鏸後日和摩洛哥男友拉埋天窗。互聯網圖片
原子鏸後日和摩洛哥男友拉埋天窗。互聯網圖片40歲的前港姐亞軍、鄧健泓舊愛原子鏸(Marsha)去年初獲摩洛哥男友Mehdi求婚成功,她們的婚禮將於後日 ...


40歲的前港姐亞軍、鄧健泓舊愛原子鏸(Marsha)去年初獲摩洛哥男友Mehdi求婚成功,她們的婚禮將於後日舉行,因為未婚夫是摩洛哥人,所以婚禮將會一切從簡,沒有港式接新娘、玩新郎等儀式。

準新娘Marsha連日來在社交網貼相分享喜悅,適逢昨日是元宵佳節,她在Ig貼了一張與未婚夫的合照,相中Marsha與未婚夫深情對望並相擁,她更提起右手按着未婚夫的嘴,趁機晒手臂上的中文字紋身,紋身寫着︰「在地願為連理枝」,表達二人情意盡在不言中。陳冠希的胞姊陳麗華日前已為Marsha舉行了告別單身派對。

撰文: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