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被拋棄我最慘】賤男蒲吧搭上泰妹趕老婆走 大肚妻:打擊好大想過自殺 __,賤男,

Candy說想不到結婚未夠一年,老公已變心。
Candy說想不到結婚未夠一年,老公已變心。今天是情人節,但不是每個人也開心甜蜜。28歲已懷孕的Candy,早前丈夫戀上新歡,把她拋棄……….「打擊很 ...


今天是情人節,但不是每個人也開心甜蜜。28歲已懷孕的Candy,早前丈夫戀上新歡,把她拋棄……….

「打擊很大,知道之後每天在家裡哭起來,睡不了,可能只睡得數小時就醒過來,曾經都想過自殺。」Candy流著淚說。

她說,老公之前很好的,「他做兼職裝修,我跟他一三年底開始拍拖,拍拖四年多之後,在去年結婚,結婚差不多一年。」她說老公Benson(33歲)之前都對她很好,「我想做什麼他都會批准,對我都捨得花錢,都很錫我。」

去年10月,老公開始到泰妹吧消遣,徹底轉變,「其實不是他主動提出去泰吧的,是有朋友說介紹生意給他,叫他去酒吧認識多點朋友,可以找多些生意。」

最初,他一星期朋友叫他去一、兩次,「之後變為一星期會去五、六次。試過半夜十二點出去,第二天早上八、九點才回來。」她知道這些泰吧是有泰妹陪酒的,「當然他一定是說去傾生意,去聽音樂放鬆,一定不會說自己去找女孩子。」

後來,Candy發覺老公愈來愈不妥,「十二月初,有一天看他的手機,發現當中有個短訊,就是那個泰妹傳了一句「OK」給他,但前後都沒有其他短訊。」很明顯,老公想隱瞞她什麼。

她更發現,老公跟泰吧的泰妹,拍了很多不應該拍的照片,「即是攬攬錫錫,那些女孩子有些衣衫不整的照片。又不斷跟泰妹聯絡,在家時不時偷偷走入廁所傳短訊。」

其後,Candy更撞破老公私會泰妹,「之後他出街,因為手機有GPS追蹤,我發現為何這麼奇怪,會去了飛鵝山,所以就去了找他,怎料發現他跟一名泰妹在車上,不知發生什麼事,他原本跟我說約了另外一位男性朋友,但是不知為何變了一個泰妹。」

她當場問那個泰妹是什麼人,「我說是他的老婆。最初泰妹沒有出聲,然後她自己下車,截的士走了。」

十二月中,老公送了她去產檢,「我以為他應該回家,怎料我發現他原來約了泰妹去吃飯,還要都是尖沙咀,因為我在附近產檢,遇上他們,想不到他不肯陪我去產檢,反而跟泰妹約會吃飯。」

這時,老公已變本加厲,有時更不回來,「他有數晚沒有回家,說自己去了賓館,

但你會不會相信一個男人,自己去賓館過夜而不回家,家裡好好的有床不回來睡,居然去賓館睡,想都想到他不會是一個人。」

他們兩人,已經吵過很多次,老公更趕她走,「當時我已經有BB,他就不斷推我出門口,推到我隻手都瘀了,完全無視我的身體狀況,然後推我撞向大門,完全不理我,很大聲的罵我。」他竟然說,跟同其他女孩子一起,會覺得開心、舒服。

Candy表示,老公已表明希望可以和平離婚,「他說就算離婚,都會對BB負責任。」

其實,Candy也心死了,「對呀,我已經搬走了。因為在家裡對著他,但他又想分開,不想見到我,見到我又覺得煩,我還可以做什麼?又大著肚帶住個女,又沒有人照顧我。」

很可能,她會做單親媽媽,「雖然都有想過可能會害了個小朋友,但始終我都想把她生下來,我都知道會面對很多困難。」

老公的貪新忘舊,傷了她,也毀了這個家。本刊多次致電Benson,都沒有人接聽,發短訊給他,亦沒有回覆。

採訪:程志康

攝影:田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