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彭丹:兩架千萬名車相撞 車主竟然係彭丹! __,彭丹,

網傳在北京某高級酒店門前,一部Maybach私家車倒車時與後方的勞斯萊斯發生碰撞,雙方都立刻下車,有網民認出Maybach車上的是女星彭丹,她頻頻向對 ...


網傳在北京某高級酒店門前,一部Maybach私家車倒車時與後方的勞斯萊斯發生碰撞,雙方都立刻下車,有網民認出Maybach車上的是女星彭丹,她頻頻向對方道歉,還拿出手機與對方加好友及交換卡片,不單和氣收場,更可能促成合作。

現場的短片所見,事發在北京一間酒店門前,Maybach在倒車時撞到後面的勞斯萊斯,車上一對男女下車向對方車主道歉,正是衣着華麗的彭丹,除了頻說「抱歉,不好意思」致歉外,還彎腰指出撞車位置,承認不慎。對方準備離開時,彭丹追上前及從同行男子袋中取出一個禮物,表示是她公司的出品,希望有機會合作,交通意外本來是不愉快事,現在可能成就商業合作。

有傳彭所駕的Maybach價值超過千萬(人民幣,下同),涉事的勞斯萊斯則價值八百萬,而其助理回覆內地傳媒時則指價錢不屬實,車是公司所有,事件已和平解決。有內媒則指,彭丹的座駕價值逾五百萬。

選美出身的彭丹,以「魔鬼濕柴」見稱,曾於香港拍過多部三級片,當年一招「拱橋」技驚四座,為人津津有味,其後改到內地發展,連續六年成為中央電視台春季大劇女主角,被譽為紅色藝人的佼佼者,並擔任製作人拍電影及電視劇,又成立慈善基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