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新春人肉邊爐】九宮格火鍋溫泉男女混浴 邊烚邊食真係舒服? __,

杭州酒店推出巨型九宮格火鍋溫泉。
(新增內容、動新聞)今日是豬年的大年初一,浙江杭州一間溫泉酒店,近日推出進化版的「巨型九宮格火鍋溫泉」,邀請生肖屬豬的顧客,搖身一變成為「火鍋配料」, ...


(新增內容、動新聞)今日是豬年的大年初一,浙江杭州一間溫泉酒店,近日推出進化版的「巨型九宮格火鍋溫泉」,邀請生肖屬豬的顧客,搖身一變成為「火鍋配料」,務求做到人菜共浴。顧客體驗後直呼:「像躺在床上吃東西一樣舒服!」

相關新聞:【迎豬年】雍和宮人頭湧湧 為燒香祈福北京市民排通宵



火鍋中放滿各種蔬菜水果,最特別的是,顧客是泡在火鍋湯內,跟蔬菜水果共浴,邊洗澡邊吃料理,還提供男女「混浴」,以及多人「共浴」。



這間杭州第一世界酒店雲曼溫泉早前已推出一個直徑5米的巨型「鴛鴦火鍋溫泉」,一半放生菜、菌菇、枸杞等養生食材,另一半放滿辣椒,顧客穿着泳衣浸泡在火鍋溫泉內,還有扮成嫦娥的酒店員工負責傳菜,這個溫泉浴號稱「養生鍋」,讓顧客消除疲勞、鬆弛筋骨。

相關新聞:【迎豬年】內地$40億搶紅包大戰 識得搶就「豬籠入水」



這間酒店趁着豬年再推出進化版火鍋溫泉,採用九宮格形式,每格放滿辣椒、生菜、番茄、金桔、青棗、蘋果、粟米、香蕉、菇菌等9種蔬果,池中央架着3大串豬肉串,顧客一樣是穿着泳衣浸泡在火鍋內,邊吃邊浸浴。



網民講乜:



抓拍工地驚險瞬間:搓澡、放屁。哈哈。



一起熊:甚麼時候浪費食物也值得宣傳了。



劍平QQ:鐵鍋燉自己。



吳濤High-C:髒。



木暖香:為甚麼有種密集恐懼症的感覺。



顏少傾:真的好低俗,糧食用來吃不好嗎?



網易 / 新浪微博



快啲嚟下載果籽新春〈豬年貼籽-多豬慎入〉WhatsApp Stickers|bit.ly/AppleseedSticker



10萬蚊 30人分! 《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杭州酒店推出巨型九宮格火鍋溫泉。 顧客十分享受在九宮格火鍋溫泉邊浸邊食。 顧客十分享受在九宮格火鍋溫泉邊浸邊食。
杭州酒店推出巨型九宮格火鍋溫泉。

杭州酒店推出巨型九宮格火鍋溫泉。
該酒店過往曾推出過鴛鴦火鍋溫泉。

該酒店過往曾推出過鴛鴦火鍋溫泉。
該酒店過往曾推出過鴛鴦火鍋溫泉。

該酒店過往曾推出過鴛鴦火鍋溫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