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最遺憾冇時間陪仔女】包場賀張美妮生日 餵呂慧儀食腸仔 曾志偉:我結婚當天就沒有回家! __,呂慧儀,張美妮,曾志偉,

「我結婚當天,便沒有回家三日三夜。」曾志偉說。【直撃|再帶新寵旅行滑雪】曾志偉照顧喪夫女助手孖住出埠Happy65歲的曾志偉曾經有過兩段婚姻,與前妻王 ...




「我結婚當天,便沒有回家三日三夜。」曾志偉說。

65歲的曾志偉曾經有過兩段婚姻,與前妻王美華72年結婚,當時志偉只有19歲。

有「獎門人」之稱的曾志偉,在圈中一向朋友多,應酬亦多,不過亦公認是有情有義。每次出席派對、婚禮,志偉幾乎每次都醉着離開,估不到連結婚當日亦……

「結果我便穿著那套禮服,三日三夜沒有回家。」當年與王美華結婚,志偉便約法三章:「我還是很喜歡出去玩,我可能要出去玩三年,你要忍得住喔!」結果第一段婚姻只維持三年便已離婚。

89年,志偉再娶現任老婆,更誕下兩名兒子。但多年來身邊女伴依然一個接一個,好像12年,志偉曾帶着張美妮出席賭場春茗,更四處介紹給朋友認識,之後更包場替她舉行生日會。志偉的另一寵兒,就是與「長腳蟹」呂慧儀傳緋聞,女方更公然坐在志偉大腿,更餵食腸仔。正因為丈夫大愛性格,結婚不久,太太便帶同兩名兒子到加拿大定居,已經分居二十多年。所以志偉最遺憾的,是沒有做一個合格的爸爸。

「我覺得大概只有四十分吧!」一共有四名子女的志偉,先與王美華誕下曾寶儀、曾詠儀,再與現任太太生了兩名兒子曾國祥曾國猷,但四名子女都不是跟着志偉成長。「我覺得最遺憾的還是,沒有時間去看他們成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