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斷老公財路後】稱婚姻忍讓不是必然 吳若希:別為不愛的男人卑躬屈膝 __,吳若希,

自稱「釣蝦女皇Queenof釣蝦」的吳若希,經常在社交網分享與老公何兆鴻(Alex)的生活點滴(新聞連結:https://bit.ly/2Bx9NHy ...


自稱「釣蝦女皇Queen of釣蝦」的吳若希,經常在社交網分享與老公何兆鴻(Alex)的生活點滴(新聞連結: https://bit.ly/2Bx9NHy ),她昨晚在facebook貼出《如懿傳》主題曲《日月存亡》MV,留言:「一根刺,種下後會慢慢發芽,到它長大後,會變成刀,婚姻中的忍讓不是必然,現實不是宮廷劇,夫妻關係也不再是日月存亡。對不起,我不認同妻子要為不愛(不懂愛)她的男人卑躬屈膝。」究竟她是暗示與何兆鴻(Alex)婚變,還是借老公博宣傳!?



吳若希一向有老公萬事足,常把Alex掛在嘴邊,她一時說老公對她千依百順,甚至自認被寵愛到有公主癌,一時又爆曾被老公背叛,到BB出世時才原諒對方,一時又化身「豬隊友」斷老公財路,試過霸氣警告老公客戶「齋吹水、冇行動的客人、不要再打給我老公」,以免影響她的度假心情,而Alex家境不俗,在澳門從事洋酒代理、搞團購網,還有入股某品牌眼鏡。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