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彭浩翔《恭喜八婆》獲斟拍荷李活版 __,彭浩翔,

彭浩翔對新片《恭喜八婆》被美國公司看中斟洽版權,表示「令我好大鼓舞」。
彭浩翔對新片《恭喜八婆》被美國公司看中斟洽版權,表示「令我好大鼓舞」。今年賀歲檔期肯定不愁寂寞,單計華語片已有六部,其中由彭浩翔執導的《恭喜八婆》,在 ...


今年賀歲檔期肯定不愁寂寞,單計華語片已有六部,其中由彭浩翔執導的《恭喜八婆》,在上周四先以優先場提早上映,兩日內票房已累積逾115萬元,暫時領先同日上映的港產片《你咪理,我愛你!》及《如珠如寶》。昨日《恭喜八婆》再傳來好消息,有美國電影公司接洽彭浩翔斟版權,拍成荷李活版。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無間道風雲》威盡奧斯卡

今個農曆新年賀歲片特別熱鬧,由港人執導或主演的賀歲片共有六部,當中包括彭浩翔的《恭喜八婆》、周星馳的《新喜劇之王》、王祖藍首次執導的《你咪理,我愛你!》、林敏驄處女作《如珠如寶》、丁仕昀的《玩轉全家福》及麥兆輝的《廉政風雲 煙幕》,大部份都以喜劇元素為骨幹,大前日《恭》片、《如》片和《你》片上映,截至前日《恭喜八婆》暫時跑出,累積票房逾115萬元。



《恭喜八婆》以爆笑幽默手法,講述現代男女的愛情及友誼。 《恭喜八婆》以爆笑幽默手法,講述現代男女的愛情及友誼。
昨日《恭喜八婆》一眾演員到維園年宵市場為電影宣傳。

昨日《恭喜八婆》一眾演員到維園年宵市場為電影宣傳。
陳靜透露彭浩翔已承諾票房達2,500萬,會請眾人去北海道滑雪慶功。

陳靜透露彭浩翔已承諾票房達2,500萬,會請眾人去北海道滑雪慶功。

奇怪識得笑

首次拍賀歲片的彭浩翔,今次由自己做演員,找來梁詠琪在片中做他的前度女友,而他也碌盡人情卡邀請好友如楊千嬅、梁洛施及謝賢等人做串星,上周四優先場開畫,兩日累積票房是港片之冠。

昨日《恭喜八婆》收到另一喜訊,有美國電影公司看了試片後,認為可以翻拍成英語版本在歐美等地上映,美國公司已派出專人跟彭浩翔公司斟洽細則條款。《蘋果》昨日問彭浩翔是甚麼公司想買版權翻拍及版權價錢高嗎?他表示:「因為雙方開始傾緊合約細則,同美國公司合作通常要簽保密協議,呢個階段好多嘢唔可以講,總之價錢係好合理。」

彭浩翔已將喜訊向片中演員如陳靜(DaDa)、陳逸寧及徐天佑等分享,彭浩翔說:「以往美國都有睇中一啲港片嚟翻拍,但一般係劇情或動作片,喜劇係極之少,其實我當初都冇諗過有美國公司睇中一部港式喜劇,我都好奇,佢哋係咪睇得明戲入面嘅笑話。今次有美國監製睇完話幾好笑,唔難明白,佢覺得美國觀眾會睇得明,所以佢哋想買版權。呢個消息已經令我有好大鼓舞,版權費多少已經唔重要。」

相關新聞:張繼聰內地開工4個月呻慘



北海道慶功

此外,彭浩翔昨日與DaDa及陳逸寧等到銅鑼灣維園行年宵,DaDa指已兩個月沒做運動因此胖了,過年後便會減肥。她更透露稍後為另一套電影拍攝,需要一個月內減肥又增肥,雖然身體負荷大,但她覺得值得:「我覺得值得犧牲,之後調理番就可以,𠵱家我已戒酒戒凍飲,有中女嘅特質,帶熱水壺、習慣飲熱飲。」提到《恭喜八婆》上映兩天,票房暫時成華語片冠軍,DaDa表示開心,眾人在研究如何慶功:「導演話如果過2,500萬請大家去北海道滑雪,大家已經搵定資料,好有信心達標,如果唔得就自己畀錢。」

採訪、攝影:鍾國仁、王連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