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林志玲水上芭蕾震驚觀眾 __,林志玲,

林志玲的水上芭蕾演出充滿美感,大受好評。微博圖片
林志玲的水上芭蕾演出充滿美感,大受好評。微博圖片台灣女星林志玲、魔術師劉謙、陳偉霆和容祖兒等前晚為央視《春晚》節目表演,林志玲表演水上芭蕾,穿紅色低胸 ...


台灣女星林志玲、魔術師劉謙、陳偉霆和容祖兒等前晚為央視《春晚》節目表演,林志玲表演水上芭蕾,穿紅色低胸裙騷長腿的她,坐上花環升至半空,再從高空跳入水,跟舞蹈員大跳水中芭蕾,不少網民留言驚嘆:「假的44歲吧?這個身材這個腿!」林志玲之後在微博留言感謝《春晚》團隊戮力協助:「從見到你們的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全心全意,盡力做到最大可能。」但昨午有網民自稱為林志玲水下替身,惹起爭議。



林志玲《春晚》演出成功,謙稱是工作人員的功勞。 林志玲《春晚》演出成功,謙稱是工作人員的功勞。
容祖兒(右二)一身紅噹噹演出《春晚》。

容祖兒(右二)一身紅噹噹演出《春晚》。
台灣魔術師劉謙(左)以同一水壺倒出紅酒、白酒、啤酒、豆汁等飲品。互聯網圖片

台灣魔術師劉謙(左)以同一水壺倒出紅酒、白酒、啤酒、豆汁等飲品。互聯網圖片

祖兒回顧

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演出時,身後有兩名男舞蹈員,舞姿曖昧搞笑,其中一位男舞蹈員兩手圍着另一個,不停做出摸面、前後左右盤纏動作。紅噹噹的容祖兒演唱《媽,我回來了》,她受訪時表示回顧過去一年,最大喜事是好姊妹鍾欣潼結婚,自言值得有個很好、很幸福的歸宿,問到有否被催婚?她說:「我才剛分手,結甚麼婚啊!」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