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各有所長】霞姨廟街擺檔占卜 __,

昔日《喜劇之王》的小角色,現實生活卻個個有專長,田啟文兼顧幕前幕後發展,霞姨就撈過不同行業,袁富華去年更奪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相關新聞:《新喜劇之 ...


昔日《喜劇之王》的小角色,現實生活卻個個有專長,田啟文兼顧幕前幕後發展,霞姨就撈過不同行業,袁富華去年更奪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相關新聞:《新喜劇之王》票房得第三



霞姨 再拍廣告

飾演霞姨的阿B做過不同行業,包括金融、飲食、製衣及導遊等。阿B在04年開始在廟街擺檔做占卜師,去年機緣巧合再拍月餅廣告。



田雞 繼續拍戲

田雞在90年代已是周星馳所屬星輝公司的負責人之一,現為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會長。他也是鄭中基經理人,兩人合作無間。

相關新聞:食飯盒重聚論《喜劇之王》田雞霞姨袁富華Sunny哥 電影精神



袁富華 揚威金馬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袁富華曾奪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配角」,去年在電影《翠絲》飾演跨性別角色(圖),勇奪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Sunny 銀行正職

在《喜劇之王》演Sunny哥的阿濤,雖然有份銀行正職,但閒時熱愛攝影及微電影,更希望自家製作的微電影可以參加影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