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鄉謠天后】九奪格林美 __,

桃麗芭頓現年73歲,被譽為史上最受尊敬的鄉謠天后,創作歌曲逾3,000首,包括《9to5》,還有曾被已故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Houston) ...


桃麗芭頓現年73歲,被譽為史上最受尊敬的鄉謠天后,創作歌曲逾3,000首,包括《9 to 5》,還有曾被已故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翻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桃麗芭頓在Billboard的鄉謠音樂榜上,共有25首單曲登上冠軍,創下女歌手紀錄。她先後獲得九個格林美獎,82年憑夥拍畢雷諾士(Burt Reynolds)的《飄香院》(The Best Little Whorehouse in Texas)提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也當過《花花公子》(Playboy)的封面女郎。

相關新聞:【娛樂人物】着貴衫都似Cheap桃麗芭頓私家泵隆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