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張衞健:咬唇眼睩睩!孝順仔張衞健溫馨拖實八旬母 __,張衞健,

「大帥哥」張衞健(Dicky)向來孝順,每逢空閒定必陪伴八旬母親身邊,還不時與媽媽下棋訓練其腦筋。日前下午約二時,Dicky又做乖仔驅車接載母親往中環 ...


「大帥哥」張衞健(Dicky)向來孝順,每逢空閒定必陪伴八旬母親身邊,還不時與媽媽下棋訓練其腦筋。日前下午約二時,Dicky又做乖仔驅車接載母親往中環睇醫生,母子二人下車後便步往附近大廈的診所,逗留個多小時才離開。

當日一身悉心打扮的Dicky以灰Look上陣,見他由頭到腳都以不同深淺的灰色作配搭,戴上灰色冷帽配灰色Tee,就連外套及長褲亦是灰色,惟獨欠一對灰鞋。之後見他扶住手持醫療報告的母親步出大廈,沿途發現記者時Dicky即一臉詼諧,又咬唇又睩大眼望向鏡頭,又笑笑口打招呼,期間引來不少途人目光眼望望,Dicky亦友善向對方點頭微笑。而待母至孝的他為免母親行得太遠往上車,其後更先行加快腳步往對面街頭取車,並把座駕駛近路邊才護駕媽咪上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