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大陸地震:疑開採頁岩氣致地震 逾千人衝擊榮縣政府大樓 __,中國,大陸,

四川自貢市榮縣周日(24日)清晨起先後發生3次地震,由於震源的深度淺,加上當地近年地震離奇變多,不少人相信地震是政府開採頁岩氣開採所引發。社交平台Tw ...


四川自貢市榮縣周日(24日)清晨起先後發生3次地震,由於震源的深度淺,加上當地近年地震離奇變多,不少人相信地震是政府開採頁岩氣開採所引發。社交平台Twitter周一(25日)流傳多段影片,指榮縣逾千名市民當日上街抗議,一度包圍縣政府辦公室,甚至與警方爆發衝突。官方隨後「跪低」,宣布全縣停止開採頁岩氣。

影片拍到,示威民眾拉起橫額、高呼口號,遊行到政府大樓外與警方對峙,期間前排的示威者不斷衝擊大樓的鐵閘,而警員則嘗試阻止鐵閘倒下,但未有成功。及後一名官員用喇叭向示威者解釋,稱政府將會停止開採頁岩氣。有知情者稱,當地市民曾就開採頁岩氣一事發起多次抗議,但政府從來沒有回覆,直到今次才肯服軟。

四川省地震局同日又派出專家釋除民眾疑慮,指榮縣3次地震均為自然原因引發,由於榮縣區域內的地震活動水平總體較低,不存在發生6級以上破壞性地震的條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