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妙齡女喝醉酒!垃圾桶驚見保險套 才知前晚失身了 __,

妙齡女喝醉酒!垃圾桶驚見保險套 才知前晚失身了
妙齡女喝醉酒!垃圾桶驚見保險套才知前晚失身了喝酒誤事?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妙齡女子,2018年間和友人到一家酒吧飲酒狂歡,隔天她在家中醒來時,卻發現下 ...




妙齡女喝醉酒!垃圾桶驚見保險套 才知前晚失身了

喝酒誤事?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妙齡女子,2018年間和友人到一家酒吧飲酒狂歡,隔天她在家中醒來時,卻發現下體有點「怪怪的」,她驚覺事態不對,檢查垃圾桶後找到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因此認為是送她回家的蘇姓男子性侵她,憤而對蘇男提告。







▼妙齡女和友人到酒吧飲酒狂歡,隔天卻發現下體有點「怪怪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報案指控蘇男,表示當天她和朋友在酒吧喝醉後,酒吧老闆請一名也到酒吧消費的客人送她回家,沒想到隔天起床時,她在家中垃圾桶發現了一個保險套,這才發現蘇男竟趁她喝得爛醉時,對她性侵得逞。不過,蘇男應訊時反駁女子說法,供稱兩人是在兩廂情願下才發生關係,蘇男透露,他其實不認識女子,在酒吧時也並未主動搭訕對方,當時是因酒吧老闆請他送女子回家,再加上女子也同意並提供住家地址,他才好心攔了計程車陪女子回家。



▼女子在家中垃圾桶發現了一個保險套,才發現前晚和蘇男發生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蘇男供稱,女子主動對他示好,兩人才進而發生性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蘇男還表示,抵達女子住處後,女子在電梯內就開始對他主動示好,甚至投懷送抱,在進到女子住處,女子還熱情地和他分享牆上貼的動漫海報,兩人越聊越投機,最後才會發生性關係。不過,他也擔心事後會有問題,在開始前還特地詢問女子「妳真的要做嗎?」得到女子同意後,兩人才發生性關係,女子全程投入,也完全沒出現任何反抗或不滿的表現。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女子回家時還能自行走路,並非醉如爛泥的狀態,且她在電梯內還主動擁抱蘇男,親暱地把頭埋在對方肩上,檢方因此判定女子未達失去意識的程度,再加上缺乏其他證據能證明蘇男乘機性侵女子,以罪證不足將蘇男不起訴。



▼台北地檢署認為缺乏證據能證明蘇男乘機性侵女子,以罪證不足將蘇男不起訴。(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