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美朝峰會:河內峰會:金正恩南寧落車食煙 胞妹遞煙灰缸服侍 __,金正恩,

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專列周二(26日)抵達越南前,曾於中國南寧市短暫停靠,有外媒拍得金正恩與隨行官員曾下車走動,金正恩邊吸煙邊與官員對話,其胞妹金與正更親 ...


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專列周二(26日)抵達越南前,曾於中國南寧市短暫停靠,有外媒拍得金正恩與隨行官員曾下車走動,金正恩邊吸煙邊與官員對話,其胞妹金與正更親自遞上煙灰缸服侍哥哥。多次率團到南韓表演的三池淵樂團團長玄松月亦有隨行。

片段可見,金正恩、金與正、外相李勇浩、玄松月等人舟車勞頓,趁火車靠站時於月台寒暄聊天,期間金正恩拿出香煙,金與正隨即捧着水藍色的水晶煙灰缸,恭敬地遞給金正恩。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