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層次唔同】不屑與余文樂合作 陳冠希開拖鬧陳奕迅楊千嬅:佢哋唔係我朋友 __,余文樂,楊千嬅,陳冠希,陳奕迅,

因為一件自家品牌的衣服post,令Edison同網民展開駡戰(Ig圖片)
明天才是大年初三,但陳冠希(Edison)提早赤口,日前他在Ig貼旗下品牌CLOT的新tee宣傳,有網民留言希望見到Edison和余文樂旗下品牌MAD ...


明天才是大年初三,但陳冠希(Edison)提早赤口,日前他在Ig貼旗下品牌CLOT的新tee宣傳,有網民留言希望見到Edison和余文樂旗下品牌MADNESS合作:「Hope to see CLOT X MADNESS next year!」結果觸動了Edison的神經,不但跟網民展開駡戰,更將火頭辣向陳奕迅(Eason)和楊千嬅身上,揚言跟兩人劃清界線,更怒轟Eason和千嬅是蛇蠍小人:「DONT EVEN GET ME STARTED ON THESE SNAKES(唔好將我同啲蛇蠍小人扯上關係)。」



Edison和余文樂N年前因為爭追鍾欣潼,在紅館出席勁歌頒獎禮後台發生撞膊事件,兩男從此種下牙齒印,多年來不相往來,偏偏近年兩人齊齊做埋潮人,分別開設旗下服裝品牌,由娛樂圈鬥到時裝戰場上;日前Edison在社交網晒旗下品牌賀年tee,有網民留言指想看到Edison和樂仔品牌合作,Edison用英文爆粗回應:「Hahaha,你想做甚麼都可以,只是不要在我這裏講廢話,你可以在自己的地方做個廢人,不是在我這裏。」、「我做乜x都可以。」



大批網民加入剝花生,分別留言力撐CLOT和MADNESS,其中有網民留言提到Eason和千嬅:「我對madness無感,但十多年前支持clot而且是你的好朋友@mreasonchan(陳奕迅的IG)和@yeungchinwah(楊千嬅的IG)都轉向支持nadness(編按:madness)了,為甚麼不找找自己的問題呢?」



網民叫Edison自我檢討的言論,成功辣㷫了Edison的神經,他扯火留言:「THEY AINT MY FRIENDS SO THEY CAN DO WHAT THEY WANT ..... LAMES HANG WITH LAMES ...... THEY SMALL CITY FOLK ...... WE ON A DIFFERENT LEVEL ....... DONT EVEN GET ME STARTED ON THESE SNAKES.(佢哋唔係我朋友,所以佢想點就點,廢人係同廢人一齊,佢哋係小小嘅都市人,我哋係唔同層次,唔好將我同啲陰險小人扯上關係。)」



豬年伊始,Edison即公開跟昔日好友Eason和千嬅割席,甚至駡兩人是蛇蠍小人,有網民睇唔過眼,留言鬧Edison:「幾衰都好,余文樂比你有家教有口德,成日到處x人哋,黐x線,做人老竇好心你積吓把口啦,唔知自己係度癲咩!」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因為一件自家品牌的衣服post,令Edison同網民展開駡戰(Ig圖片) Edison更怒轟Eason和千嬅是蛇蠍小人(Ig圖片) Edison更怒轟Eason和千嬅是蛇蠍小人(Ig圖片)
有網民留言希望見到Edison和余文樂旗下品牌合作,觸發Edison神經(Ig圖片)

有網民留言希望見到Edison和余文樂旗下品牌合作,觸發Edison神經(Ig圖片)
原來在Edison心目中,Eason只是蛇蠍小人(資料圖片)

原來在Edison心目中,Eason只是蛇蠍小人(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