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舒淇:舒淇鬆身衫遮肚伴遊 楊謹華拖老公沾福氣 __,楊謹華,舒淇,

藝人舒淇近年受到皮膚敏感困擾,要停工專心休養,經過長時間休息,現在已經康復,年近歲晚,她已急不及待外出選購化妝品扮靚。向來人緣甚廣的她,日前與新婚個多 ...


藝人舒淇近年受到皮膚敏感困擾,要停工專心休養,經過長時間休息,現在已經康復,年近歲晚,她已急不及待外出選購化妝品扮靚。向來人緣甚廣的她,日前與新婚個多月的台灣劇《敗犬女王》女星楊謹華及其富貴老公Ben現身中環名店置裝辦年貨。

免做「電燈膽」

舒淇免得全程做「電燈膽」,暫且與兩人分開一陣,獨自往附近化妝品部選購,戴帽及眼鏡、一身鬆身衫打扮的她,身上孭着一個鮮黃色、印有貓咪圖案的小手袋,42歲的她仍不失少女味。她與店員有說有笑,不一會已購下心頭好,臨走前還繼續與對方傾不停,然後往家品店閒逛,其後才到附近名店會合楊謹華夫婦。期間楊謹華挑選靚衫時,老公Ben寸步不離全程傍實,而舒淇則在旁給意見,逛完一輪才搭𨋢走人。

穿加大碼衫

另外,舒淇前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與鍾鎮濤拿着對聯的合照,留言:「喜得墨寶,迎接新春!」相中穿上鬆身衞衣的舒淇,感覺像穿上加大碼衫刻意遮肚,加上着住波鞋,令不少網友猜測她已懷孕,甚至有人恭喜她將有寶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