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劉嘉玲梁朝偉半山豪宅曝光 典雅復古風格恰似《花樣年華》【多圖】 __,劉嘉玲,梁朝偉,

影后劉嘉玲集高貴與優雅於一身,除幕前的影藝事業,嘉玲還投資家具店、餐飲業、物業等。日前,劉嘉玲在社交網站上首次分享她位於香港半山的豪宅裝修,富有歐陸復 ...


影后劉嘉玲集高貴與優雅於一身,除幕前的影藝事業,嘉玲還投資家具店、餐飲業、物業等。日前,劉嘉玲在社交網站上首次分享她位於香港半山的豪宅裝修,富有歐陸復古風格,仿如《花樣年華》的拍攝場景一樣。

嘉玲在個人instagram上載多張豪宅照,從相片所見該住宅的露台望著中環的高樓頂部,俯瞰香港的商業樞紐及維多利亞港。露台以通花欄柵配以翠綠植物的畫作圍繞,配上懷舊味十足的戶外桌椅,有如回到70、80年代的露天茶座的感覺,十分有格調。

歐陸式的客廳配著香港迷人夜景。(instagram圖片)

室內大廳以紅色作主調,包括深紅色大花絨面梳化、水晶吊燈、座檯、仿壁爐等等,陳列的裝飾富有懷舊古典味道。

其中一張照片更拍到二樓角落,由此可知此大宅屬複式單位。

嘉玲在客廳放有不少個人照片,左上角的綠色窗框與飯廳的裝飾一樣。(instagram圖片)

從照片所見,客廳放著不少嘉玲的生活照。人緣一向好的嘉玲亦常在家宴客,早前曾邀請章子怡、金燕玲、張叔平、關錦鵬、鍾鎮濤夫婦、杜德偉夫婦及葉童夫婦等人前往她家聚會。

據知大宅的設計雖然由嘉玲主理,但全部依丈夫梁朝偉的品味喜好來作決定,夫婦同心。

早前嘉玲邀請章子怡、張叔平等好友到家中作客。(instagram圖片)

另外,嘉玲早前亦曾分享過多張飯廳的照片,當中綠色窗框與大廳照片中上層的部份吻合。

牆上高掛著多個鹿頭裝飾,飯廳同樣吊著巨型水晶燈,餐桌旁邊更設有一張專門用來設放餐酒與酒杯的長桌,讓賓客不醉無歸。

飯廳採用淺色作主調,配以雪山畫作在後。(instagram圖片)

據知嘉玲於香港、上海、蘇州等地均有物業,位於上海的物業更以超過一億港元購入,找來好友兼著名電影美術指導張叔平為她設計,四層樓高的住宅有如博物館一樣,除了室內泳池,更有酒窖。

在其老家蘇州的房子,更曾讓內地攝製隊進內拍攝,其巨大庭院及泳池也相當有派頭。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