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阿伯阻打尖被狂打 強國中女知衰下跪喊住求饒 __,中國,強國,

孫婦與丈夫打傷夏伯後,下跪哭求原諒。
【新增內容、動新聞】惡人當道!上海閔行區一巴士站,上周四發生一宗因打尖觸發的糾紛。63歲的夏伯在候車時,因為提醒一名孫姓中年女子不要打尖,竟遭對方召來 ...


【新增內容、動新聞】惡人當道!上海閔行區一巴士站,上周四發生一宗因打尖觸發的糾紛。63歲的夏伯在候車時,因為提醒一名孫姓中年女子不要打尖,竟遭對方召來丈夫圍毆,致其腰椎壓縮性骨折,眼角亦中拳造成瘀傷。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孫婦才在媒體鏡頭前下跪,哭着求饒。



據悉,當時,夏伯被打至倒在地上,孫婦的丈夫還騎在他的肩膀上作勢要繼續打,圍觀市民見狀,趕緊將他拉開。這時,警方剛好接報到場,就將孫婦的丈夫拘捕,並送夏伯到醫院救治。



孫婦事後自知闖禍,竟在媒體鏡頭前下跪,哭喊着求饒,聲稱丈夫有心肌梗塞,且自己孩子還小,需要讀書,全家就靠丈夫維持生計。她還說,丈夫當日其實正準備外出,並非她刻意叫到現場,而她願意賠償,目前已到處籌錢,為夏伯支付醫藥費。據了解,警方正調查事件。



網友紛紛狠批這對夫婦的惡行,「有心梗還把老人打成腰椎骨折?只怕病的不是心,而是腦子吧?」「這樣的男人被老婆一慫恿就打人,自己沒腦子就算沒老婆也遲早要惹事進去(監獄)。」



看看新聞Knews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