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否認賭王病危 何超蓮:大吉利是 __,何超儀,何超蓮,何鴻燊,賭王,

三太陳婉珍與二女超蓮昨否認賭王何鴻燊病情轉差入ICU。何家達攝
三太陳婉珍與二女超蓮昨否認賭王何鴻燊病情轉差入ICU。何家達攝【本報訊】賭王何鴻燊前晚突然傳出病危消息,在下榻的養和醫院中需送入深切治療部(ICU), ...


【本報訊】賭王何鴻燊前晚突然傳出病危消息,在下榻的養和醫院中需送入深切治療部(ICU),四房家族成員相繼抵達醫院探望。病危消息傳出後,昨日有30多名記者在醫院外守候,四房成員再度現身,繼續口徑一致否認賭王病情變差,澄清入ICU的傳聞。



四太梁安琪通宵照顧丈夫後,與細仔猷君離開。 四太梁安琪通宵照顧丈夫後,與細仔猷君離開。
左起:二房代表何超鳳、何超儀及陳子聰到醫院探望。

左起:二房代表何超鳳、何超儀及陳子聰到醫院探望。
長房孫女何家華(左)及何家文探望賭王後乘車離開。

長房孫女何家華(左)及何家文探望賭王後乘車離開。

三太:可進食與交談

三太陳婉珍與二女何超蓮昨午2時乘座駕抵達醫院,三太從容回應賭王狀況,她表示:「冇嘢,冇入ICU,休養中。」被問到賭王身體及精神如何,她續說:「身體OK,都精神,唔知點解咁傳,久唔久都有咁傳,冇啲咁嘅事,休養中,點知點解咁傳?」三太透露賭王可以進食,亦有與她們交談,她更提到賭王祝願,希望子女聽話,之後就吩咐超蓮派利是給傳媒。超蓮就皺着眉頭指病危新聞有影響心情:「梗有,大吉利是,新年流流傳啲咁嘅嘢,新年應該要慶祝,影響心情一定有,始終爸爸年紀大。」她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後離開,被問到賭王情況是否好轉,她笑笑口答:「OK,幾好,冇乜特別,都係咁!日日都幾好,冇差過。」她再度否認父親入了ICU,並指他吃了菜和粥。三太亦在傍晚6時半離開,有份診治賭王的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同時步出養和。

四太梁安琪前晚留通宵照顧賭王,她昨午2時25分與細仔何猷君離開醫院,被問到賭王病況是否嚴重,四太語帶輕鬆細聲表示:「你哋鍾意講咩都得。」戴着口罩的猷君面對擁上來拍照的記者更叮囑小心。而三房兒子猷啟約4時到達醫院,他向記者說:「爸爸冇問題,身體好好,冇事冇事,唔使擔心。」被問到有傳賭王器官衰竭,他再度否認:「冇事冇事,唔係入ICU,佢循例檢查,平時都會,冇乜特別。」他指新年期間眾房來探賭王,而三房大女超雲離開前向記者說:「有心有心,幾好幾好!」

直到晚上7時半,二房代表前來,當中有二女何超鳳、何超儀及丈夫陳子聰,被問到賭王身體如何,超儀說:「幾好!」記者再問到爸爸食飯未,她續說:「梗係食咗啦,你估我咩?」記者提議她與賭王合照擺上社交平台,她表示:「唔畀㗎,播首新歌就得!」半小時後超儀與陳子聰離開,再被問到其父情況,超儀說:「Very good!」其後,長房兩孫女現身,何家華表示是來拜年。

■記者曹家誠、黃曉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