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經典〡齊昕摑母】聲稱俾阿媽虐打禁錮嗌自殺 齊昕:佢唔想我咁癲 __,梁齊昕,

看見現時齊昕與龍蝦媽母慈女孝這麼溫馨,再重溫兩母女之前關係持續僵化,《壹》仔亦:「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因為患上抑鬱症,齊昕一直要依靠藥物控制病情,導 ...




看見現時齊昕與龍蝦媽母慈女孝這麼溫馨,再重溫兩母女之前關係持續僵化,《壹》仔亦:「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因為患上抑鬱症,齊昕一直要依靠藥物控制病情,導致情緒大起大落。尤其與媽媽的關係,簡直高潮迭起,幾乎橫掃娛樂頭條。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在15年萬聖節,齊昕向全港市民大派花生,打扮成女鬼的她,當街掌摑了龍蝦媽兩巴,更指着媽媽說不是親生。這宗新聞絕對轟動國際,不過事後龍蝦媽便說相信女兒是無心的!

當時還經常在Facebook貼文的齊昕,偶爾便會上載自己的受傷照片,聲稱被媽媽虐打,掌摑兼推向牆,再以粗言穢語責罵。更曾在禮賓府門外發現救護車和警車,表示內裡有人自殺,最後要勞動689開記招交代女兒病情。

眾所周知,梁唐青儀的衣著一向出位,曾經以一身紅衣出席活動,被網民譏笑她貌似龍蝦,誰知齊昕竟然加入取笑行列,更拿着龍蝦鉗拍片揶揄媽媽。當年一心想入行當模特兒的齊昕,又接受電視台訪問,大爆與爸爸媽媽的世界觀很不同,更表示曾被父母強迫刪除Facebook戶口,更說他們不想我這麼癲狂和言行出位。女兒連環出事,龍蝦媽唯有將她送到英國養病,加上隨着689不再角逐連任,齊昕近年終於可以過正常人生活,情緒亦已穩定下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