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阿姐囑王賢誌行善莫做騷 __,汪明荃,王賢誌,阿姐,

阿姐在Ig留言勸勉王賢誌分清楚行善與做騷。互聯網圖片
阿姐在Ig留言勸勉王賢誌分清楚行善與做騷。互聯網圖片汪明荃大前晚出席東華主席王賢誌於灣仔伊館舉行的《誌友共聚》慈善音樂會,神秘嘉賓李珊珊出現成風頭躉, ...


汪明荃大前晚出席東華主席王賢誌於灣仔伊館舉行的《誌友共聚》慈善音樂會,神秘嘉賓李珊珊出現成風頭躉,作為表演嘉賓的阿姐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跟王賢誌合照,並留言她給王賢誌的一席話發人深省。

阿姐雖然大讚王賢誌過去一年為東華的付出,不過文中卻似有弦外之音,她寫道︰「翻查報道發現有四個字經常出現,就係『碌人情卡』……好多人都覺得你呢張人情卡威到盡……」阿姐叮囑王賢誌要感激在背後出力的東華團隊,更重點指出做騷與做慈善只是一線之差︰「做騷係希望大家留意台前表演者;做慈善係想大家關心背後受惠者。幫到真正有需要嘅人,咁先算圓滿!」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