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新城獎項變垃圾棄橋底 五個得獎者邊個係物主? __,

新城獎項變垃圾棄橋底 五個得獎者邊個係物主?
一到新年大家就會想到送舊迎新大掃除、再加上最近流行「斷捨離」,不少人都會將自己手上無用之物全數拋棄。不過近日商台的DJColin就在其社交網絡上載一張 ...


一到新年大家就會想到送舊迎新大掃除、再加上最近流行「斷捨離」,不少人都會將自己手上無用之物全數拋棄。不過近日商台的DJ Colin就在其社交網絡上載一張新城勁爆頒獎禮被棄於橋底的照片,就引來不少網民化身鍵盤神探希望能夠找出物主。

撰文:Mike|圖片來源:King Jer娛樂台,Colin Mak|資料來源:Colin Mak





2013年新城勁爆獎棄橋底

在該照片中可以看到可以看到該獎項屬於2013年新城勁爆頌獎禮,但上面卻沒有刻上得獎者的躍進新人獎,而獎項附近則有一堆被遺棄的女裝鞋。而照片被廣傳後就有網民列出當年躍進新手獎的五個得獎者,分別是羅力威、連詩雅、龍小菌、蔚雨芯及吳彤五人。

新城
個獎咁就被人當垃圾,到底物主又係邊個?




龍小菌出相表清白 蔚雨芯:「冤枉」

其後龍小菌首先在其Facebook上放相,拍下一張自捧當年獎項的照片並表示「多謝新城、多謝銳哥」;而另一個當年的得獎者蔚雨芯則在King Jer娛樂台中作出回應,表示「啲獎項全部都係晒公司😂,冤枉😂」



新城

張相一見街,龍小菌第一個同個獎合照表清白!
新城

蔚雨芯則表示獎項放係公司,今次唔關佢事。




至於當年另外三個得獎者中,羅力威後來則先由其太太雨僑發表指並非他們所為,但就被指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而連詩雅就單純發文否認、吳彤則在自己的Facebook上發文,表示早已移居加拿大,「應該要斷捨離都一早斷捨離。不過我獎唔多,所以擺倉都仲有好多地方,有緣攞出嚟影張相囉。」

羅力威就由佢太太代言,不過就被指此地無銀三百兩。

羅力威就由佢太太代言,不過就被指此地無銀三百兩。
新城

吳彤就話自己移居加拿大一段時間,要斷捨離都一早斷捨離。




網民點睇?

當然來到這種尋真兇的情況下,一眾香港網民就紛紛金田一上身分析各種線索,其中就有人指獎項棄置地點位於北角,所以居於北角的羅力威嫌疑最大(但雨僑就指夫婦二人居於九龍);另外應有人指攞獎最多的是連詩雅,所以就算放棄一兩個豬肉獎也沒關係。但最有趣的就莫過於有網民在照片傳出後趕到現場去希望能拾得該獎項,不過到達時獎項經已消失。

其實個獎係咪已經被個物主執返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