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有秘婚念頭】娶硬黃美棋 鍾健威揞荷包買花氹外母 __,黃美棋,

黃美棋與男友鍾健威拍拖以來一直恩愛,除了在網上放閃,更經常結伴恩愛逛街,這日我們又遇見他們在拍拖了,不過同行還有美棋的爸爸媽媽,看來鍾健威已經成功融入 ...




黃美棋與男友鍾健威拍拖以來一直恩愛,除了在網上放閃,更經常結伴恩愛逛街,這日我們又遇見他們在拍拖了,不過同行還有美棋的爸爸媽媽,看來鍾健威已經成功融入家中。

拍拖四年多依然恩愛,美棋BB和鍾健威究竟有甚麼相處之道?經常結伴一起旅行,又開了個二人專屬的IG,鍾健威更曾經說笑指與美棋拍拖好像照顧女兒一樣,因為女友超級失魂,那麼你有否想過對她承諾,照顧一生一世?這天我們便看見他們在又一城拍拖逛街

同行還有美琪的爸爸媽媽,一行四人在商場內的新年擺設不停互相拍照,期間有小朋友前來兜售玫瑰,為了取悅外母,鍾健威醒目地拿銀包出來買花,再由美琪BB親手送這些發光花給媽媽,鍾健威則負責替她們拍照留倩影,看伯母笑得多麼開心!其實早前二人已經多次傳出婚訊,更有人見到她們結伴參觀豪宅,出席活動時更表示想生一子一女,相信你們已有結婚計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