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余香凝入圍金像獎交畀上天 __,余香凝,金像獎,

余香凝(右)與妹妹余潔瀅到黃大仙廟求籤,兩人皆求得中上籤。
余香凝(右)與妹妹余潔瀅到黃大仙廟求籤,兩人皆求得中上籤。余香凝日前相約妹妹余潔瀅到黃大仙廟祈福及求籤,解籤師傅指她們均求得中上籤,籤文意指事業上不能 ...


余香凝日前相約妹妹余潔瀅到黃大仙廟祈福及求籤,解籤師傅指她們均求得中上籤,籤文意指事業上不能一步登天,要虛心學習,前途就無量。余香凝去年有份演出電影《逆流大叔》和《非同凡響》,口碑皆好,對於即將公佈金像獎入圍名單,有指她有機會憑《非》片角逐影后,她說:「信心係要自己畀自己,話唔緊張係呃你,但我覺得最後都係交畀個天,自己盡咗力就夠。」



余香凝(左)與余潔瀅希望今年都可以順順利利。 余香凝(左)與余潔瀅希望今年都可以順順利利。

余香凝去年與陳家樂分手,繼而有新歡Victor,被網民封為「拜金港女」,她說:「驚都冇用,人總係會遇到好多挫折或者困難。」會否希望今年有桃花?她說:「唔諗呢啲嘢,工作最開心!」妹妹余潔瀅就透露今年會開設一條YouTube Channel,內容教化妝、烹飪、打機、生活等片段,她說:「啱啱起步,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採訪:黃曉妍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