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藝人跑渣馬歐鎧淳胡子彤狂奔十公里冇時間談情 __,歐鎧淳,胡子彤,

【十公里】歐鎧淳與胡子彤昨日拍住拖參加十公里賽事,不過胡子彤笑說女友跑得太快,令他疲於追趕。
【十公里】歐鎧淳與胡子彤昨日拍住拖參加十公里賽事,不過胡子彤笑說女友跑得太快,令他疲於追趕。每年一度長跑界盛事渣打馬拉松昨日開跑,今年如常有不少圈中人 ...


每年一度長跑界盛事渣打馬拉松昨日開跑,今年如常有不少圈中人士參加,當中包括胡子彤與女友歐鎧淳、連詩雅、林穎彤等出戰十公里組別,袁偉豪、湯君慈、Dear Jane成員Tim、鄭融、洪永城女友梁諾妍等參加半馬,而湯怡、周子駒、當奴就參加全馬,而霍啟剛就參加領袖盃。



【十公里】連詩雅表示越跑越凍,跑不出最好成績。 【十公里】

連詩雅表示越跑越凍,跑不出最好成績。
【十公里】林穎彤表示沿途不覺得辛苦,還有影相留念。

【十公里】

林穎彤表示沿途不覺得辛苦,還有影相留念。



備戰奧運

胡子彤與女友歐鎧淳出戰十公里賽事,最終胡子彤以57分12秒跑畢全程(詳見附表),而女友歐鎧淳就快他一秒完成,問到胡子彤是否掛住談情,他笑言:「冇呀,邊有時間,佢跑得咁快,我又追住佢。」歐鎧淳透露今次是二人首次跑馬拉松,她說:「如果要跑就一定要練,我每日游水,心肺一定得,但跑步令對腳痛同攰。」胡子彤透露明年發展重心轉去娛樂事業,而歐鎧淳就相反,她說:「因為2020年東京奧運,重心放喺游水,因為可能係我最後一個奧運或者大賽,我要搵多啲原因去努力呢個最後一次。」



【半馬】袁偉豪獲女友張寶兒打氣,他表示下個目標將挑戰全馬。

【半馬】

袁偉豪獲女友張寶兒打氣,他表示下個目標將挑戰全馬。
【半馬】鄭融賽後一臉從容。

【半馬】

鄭融賽後一臉從容。

阿徐缺席

袁偉豪首次參加半馬賽事,他用了2小時4分20秒完成,女友張寶兒陪他到尖沙嘴起步,之後再到維園終點等男友衝線。張寶兒笑言會獎勵男友食馬拉糕,之後當她表示有意練跑,袁偉豪立即表示屆時會陪女友跑十公里賽。此外,馬拉松官方手機應用程式中,公佈徐濠縈有報名全馬賽事,但昨日卻未見她的蹤影,而阿徐在Ig打卡與老公陳奕迅在北海道滑雪,阿徐的好友周子駒昨日跑完全馬後代為解釋:「佢本身係有報名,但臨時有啲事發生,惟有犧牲一次。」



【全馬】湯怡自言狀態不俗,比預期取得更好成績。

【全馬】

湯怡自言狀態不俗,比預期取得更好成績。
【全馬】胡諾言獲太太陳琪咀嘴祝賀。

【全馬】

胡諾言獲太太陳琪咀嘴祝賀。
【全馬】68歲的大AL揚言明年會繼續參加馬拉松賽事。

【全馬】

68歲的大AL揚言明年會繼續參加馬拉松賽事。

此外,68歲的張武孝(大AL)今年第三次完成全馬,更揚言會跑到70歲,他昨日以短訊回覆《蘋果》表示:「今年成績差咗少少,因要拍劇冇練習,仲要成日通宵,跑完係6個鐘15分。」

採訪:黃曉妍、馬建華、魯吉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