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新蚊娛樂】瓔珞戀和親王?! 吳謹言洪堯揭同遊峇里爆親密合照 __,吳謹言,

【新蚊娛樂】瓔珞戀和親王?! 吳謹言洪堯揭同遊峇里爆親密合照
憑大熱劇集《延禧攻略》而火紅的「魏瓔珞」吳謹言,一言一行都受到注目,而早前,她就被網友爆指與多次合作的內地男演員洪堯相戀,雖然吳謹言再三否認,但網友就 ...


大熱劇集《延禧攻略》而火紅的「魏瓔珞」吳謹言,一言一行都受到注目,而早前,她就被網友爆指與多次合作的內地男演員洪堯相戀,雖然吳謹言再三否認,但網友就化身成偵探搜出大量証據,並且爆出他們在元宵節同遊峇里的親密合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吳謹言微博電視截圖





吳謹言再三否認與洪堯相戀 卻被揭發同遊峇里爆親密合照

憑劇集《延禧攻略》而爆紅的28歲內地女星吳謹言,無論任何事都備受關注,早前就有指她與同公司兼多次合作的內地男演員洪堯相戀。

吳謹言





吳謹言和洪堯先後曾於古裝劇集《延禧攻略》和《皓鑭傳》上有多次合作,而且有大量的對手戲和感情戲,而近日則再次合作拍攝時裝劇《標化人生》,疑二人拍攝劇集時戲假情真,從而擦出愛火花。





此外,有網友爆出在元宵佳節當天,曾在峇里島上見到吳謹言,身旁還有名男士陪伴,而該名男士正正是洪堯,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消息傳出後,吳謹言旋即否認,並在個人微博上表示:「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三連否認,可是網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更在二人的微博上尋找蛛絲馬跡,如他們曾戴情侶戒指、耳環,甚至是穿同款衞衣等等。

吳謹言

吳謹言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