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有片】央視女主播三點式行天橋甩泳褲 __,央視,

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的馬凡舒,為央視主持體育節目半紅不黑,苦無機會上位,隨時被淘汰,不過一次花生騷卻令她起死回生,當晚她身穿的三點式泳裝出場,在天橋騷上 ...


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的馬凡舒,為央視主持體育節目半紅不黑,苦無機會上位,隨時被淘汰,不過一次花生騷卻令她起死回生,當晚她身穿的三點式泳裝出場,在天橋騷上行到一半時泳褲突然滑落,不慎走光,瞬間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及後,她喊爆解釋,可能自己行騷時手部擺動,擦到泳褲的結,內褲掉落不僅自己意想不到,全場觀眾沸騰起來,好多粉絲甚至拿手機記錄下了這尷尬的一幕。但馬凡舒還是淡定的走完了全場:「自己當時也是不知所措,但已經走了一半了,還是硬着頭皮走下去吧。」並強調:「沒關係,誰愛看誰看吧!」不過,事件發生後她強人氣急升,大紅大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