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經典〡二房失勢】四太施離間計 何猷龍何超儀轉軚 何超瓊被孤立 __,何猷龍,何超儀,何超瓊,四太,梁安琪,

二房何超瓊一直採取拖字訣,因她不相信父親會如此絕情告上法庭,她甚至接了患病的母親藍瓊纓出院相助。但賭王態度強硬,再次入稟追討Lanceford股份,明 ...


二房何超瓊一直採取拖字訣,因她不相信父親會如此絕情告上法庭,她甚至接了患病的母親藍瓊纓出院相助。但賭王態度強硬,再次入稟追討 Lanceford 股份,明言要討回一切才罷休,更聲稱「搞大佢,係何超瓊不能承受」。

不過今次三太陳婉珍及部份二房子女剔出被告名單,只控告「最不合作」的二房女兒何超瓊和何超鳳。原來四太曾奔走於港、澳兩地講數,並離間二、三房,削弱何超瓊的籌碼。

事實上,在二房的五姐弟中,並非個個好似何超瓊般硬淨,一向沒有太大野心的何猷龍,以及只重視演藝事業的何超儀,見老父來勢洶洶,都轉軚不再撐家姐,結果他們都因願意與父親妥協獲得「放生」,被擺上台的三太亦肯讓步,令何超瓊變得勢孤力弱。

不過何超瓊諗住還有得傾,皆因賭王今次未有在入稟狀上簽名,有說他想留條生路給兩個女兒,若他們十四日內未有回覆,才會採取進一步行動,而何超瓊亦打算在這黃金兩星期勸服賭王。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經典〡澳博險變非法賭博】怕被踢出董事局乜都冇 四太急求和 二房拖得就拖

https://bit.ly/2CU8bHu

相關新聞:【經典〡開當舖搞桑拿】梁安琪為賭王密密生 唔做少奶奶學做生意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