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金像獎提名】《淪落人》黃秋生撼《逆流大叔》吳鎮宇爭帝 胡定欣入圍最佳新演員 __,吳鎮宇,胡定欣,金像獎,黃秋生,

曾美慧孜飾演智力不足的蜑家女兒阿妹,靠著在船上接客維生。
香港電影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屆時於ViuTV99台直播盛況,今午在尖沙嘴公佈19項入圍名 ...


香港電影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屆時於ViuTV 99台直播盛況,今午在尖沙嘴公佈19項入圍名單,一如以往,名單中最受大家關注的當然是最佳男、女主角之爭。

相關新聞:【金像獎提名】《自由行》入圍最佳編劇 導演應亮被迫流亡香港至今



大會邀請去年影帝古天樂和影后毛舜筠擔任嘉賓,揭曉名單,最佳電影獲提名的有《三夫》、《紅海行動》、《淪落人》、《逆流大叔》及《無雙》。



影帝方面,曾兩度獲得金像獎影帝的黃秋生,憑《淪落人》再次獲影帝提名,他早前亦憑《淪》片率先獲得「第25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演員殊榮(相關新聞︰ https://bit.ly/2syPCnz ),秋生得獎機會被看高一線;郭富城2016年首封金像獎影帝,周潤發和郭富城今次憑《無雙》再入圍角逐影帝,而郭富城上月已憑《無雙》率先入圍「亞洲電影大獎」爭亞洲影帝(相關新聞︰ https://bit.ly/2CsH5Hh );至於未拿過金像獎影帝的《逆流大叔》吳鎮宇,亦有望在今屆金像獎開齋,姜皓文破格演出《翠絲》亦獲提名。

相關新聞:【金像獎提名】完整入圍名單出爐《無雙》獲17項提名可望成大贏家



影后方面,大陸演員曾美慧孜,已率先憑《三夫》獲得「第25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殊榮,今次再入圍金像獎,成為影后大熱。另外還有曾兩度提名金像獎影后的《非分熟女》蔡卓妍和《無雙》張靜初,對手還有《淪落人》演年輕菲傭的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可謂戰況激烈。



至於「最佳男、女配角」方面,《翠絲》袁富華率先在金馬獎獲男配角,今日55歲生日即收到「禮物」,袁富華再下一城憑《翠絲》演跨性別人士角色入圍爭金像獎男配,他的對手有相隔21年再度提名金像獎男配角的《逆流大叔》潘燦良,二人還要惡鬥曾兩度獲金像獎男配角的《無雙》廖啟智,必有一番龍爭虎鬥。



女配角方面,惠英紅貴為三屆金像獎影后級人馬,今次憑《翠絲》演佟大雄太太安宜,鬥首次入圍角逐女配角的《無雙》周家怡,周家怡由電視界跳入大銀幕,於《無雙》中演技得到業界好評,呼聲頗高,入圍還有《G殺》黃璐、《紅海行動》蔣璐霞、《逆流大叔》余香凝。



至於今年角逐「最佳新演員」,較特別的有入行16年,首次拍電影《逆流大叔》的視后胡定欣,對手還有《三夫》陳湛文及《淪落人》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可謂劇場人鬥電視人。



提名名單如下:



最佳男主角

1. 吳鎮宇《逆流大叔》

2. 黃秋生《淪落人》

3. 周潤發《無雙》

4. 郭富城《無雙》

5. 姜皓文《翠絲》



最佳女主角

1. 曾美慧孜《三夫》

2. 蔡卓妍《非分熟女》

3. 余香凝《非同凡響》

4. 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淪落人》

5. 張靜初《無雙》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曾美慧孜飾演智力不足的蜑家女兒阿妹,靠著在船上接客維生。 蔡卓妍憑《非分熟女》入圍。 蔡卓妍憑《非分熟女》入圍。
《逆流大叔》吳鎮宇及胡定欣。

《逆流大叔》吳鎮宇及胡定欣。
黃秋生飾演中年漢梁昌榮因意外受傷癱瘓後妻離子散。

黃秋生飾演中年漢梁昌榮因意外受傷癱瘓後妻離子散。
郭富城憑《無雙》再入圍角逐影帝。

郭富城憑《無雙》再入圍角逐影帝。
袁富華憑《翠絲》跨性別人士角色入圍爭金像獎男配。

袁富華憑《翠絲》跨性別人士角色入圍爭金像獎男配。
《翠絲》劇照

《翠絲》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