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商罪科拘捕幣少爺 探員搜辦公室及西貢寓所 __,幣少,黃鉦傑,

探員亦到幣少其荃灣辦公室搜證。(姜偉康攝)
人稱「幣少爺」的24歲黃鉦傑,繼早前捲入深水埗撒錢風波被警方拘捕後,今日又再被警方拘捕。幣少爺今日就深水埗撒錢案到警署續保,但3月下旬需到警署再報到, ...


人稱「幣少爺」的24歲黃鉦傑,繼早前捲入深水埗撒錢風波被警方拘捕後,今日又再被警方拘捕。幣少爺今日就深水埗撒錢案到警署續保,但3月下旬需到警署再報到,消息稱,商業罪案調查科今日拘捕幣少和一名男子,涉嫌串謀詐騙,將兩人帶返警署扣查。據悉,探員晚上到幣少位於西貢的寓所以及荃灣的辦公室搜查。警方稍後將會交代案情。



「幣少爺」黃鉦傑近年活躍財經界,作風高調兼出位,他曾向外聲稱靠投資加密貨幣賺得8位數字財富,又自稱「香港區塊鏈第一人」。不過,這位90後新世代極懂自我宣傳,開設個人fb專頁宣傳投資威水史,又經常上載林寶堅尼跑車及勞力士名錶照片炫富,及與粉絲聚會的照片催谷人氣,有人質疑其目的只為推廣其虛擬幣「掘礦機」生意。



月前他曾高調開班推銷礦機,一堂課便錄得20萬元收入。他聲稱所提供的礦機可以掘出一款基於IPFS技術衍生、名為「Filecoin」的加密貨幣,但其後被踢爆Filecoin明年第二季才連線,更有購買礦機市民質疑被騙。多名苦主欲退機但不獲退款,涉款逾300萬元,部份苦主更報警求助,而商業罪案調查科已接手調查。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探員亦到幣少其荃灣辦公室搜證。(姜偉康攝) 探員晚上前往幣少位於西貢寓所搜屋。(溫瑞麟攝) 探員晚上前往幣少位於西貢寓所搜屋。(溫瑞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