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新喜劇之王】女主角堅筍盤 搶頭啖湯 早過星爺用鄂靖文 原來係......... __,周星馳,星爺,

星爺事隔廿年再拍《新喜劇之王》,他挑選了沒甚麼知名度的鄂靖文飾演女版尹天仇。能夠吸引星爺讓她擔演女主角,當然有一定實力。有慧眼的又豈只星爺!原來我們的 ...




星爺事隔廿年再拍《新喜劇之王》,他挑選了沒甚麼知名度的鄂靖文飾演女版尹天仇。能夠吸引星爺讓她擔演女主角,當然有一定實力。有慧眼的又豈只星爺!原來我們的民間特首劉德華,早在前年已經留意到鄂靖文的演技,點名找她客串自己的電影《熱血合唱團》。

星爺的《新喜劇之王》近日安排了女主角鄂靖文和在戲中飾演她男友的張全蛋來港宣傳,不單只香港連內地都沒太多人認識她。其實鄂靖文是科班中央戲劇學院出身,參加過不少喜劇類嘅選秀騷亦曾拍攝網劇,

飾演女主角。問她除了星爺還想與那些香港藝人合作,她說「有很多!我比較貪心,男星方面我喜歡劉德華、張家輝、劉青雲,都是我比較愛看的,年輕女星我喜歡張栢芝!」鄂靖文說。

前年劉華找來《五個小孩的校長》的導演關信輝,開拍了一套《熱血合唱團》,自己負責主演和監製工作,正為找誰飾演老師角色而苦惱時,剛巧讓他看到鄂靖文的網劇,劉華對她的演出印象深刻,即時找人安排那時叫鄂博的鄂靖文來港客串老師角色。第一次拍港產片便可以與劉華合作,然後再被星爺選中當上星女郎,她的星途絕對一片光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